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1692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统计培训会议

文号:无

主题分类:国有资产监管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效力状态

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统计培训会议

  近日,市国资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统计培训会议,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市直各主管部门、各县(市、区)财政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刘存社参加会议。会议对2022年度国有资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和2023年月度财务快报工作,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报表填报及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中需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刘存社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要树立全局观念,切实加强对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领导和协调,抓紧组织所属企业做好统计工作部署和培训。二是要强化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按照要求,迅速行动,将国有资产统计工作落到实处,按时保质完成国有资产统计的编制工作。三是要严格审核,提高会计信息质量。要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制度和规定,强化数据的审核工作,积极改进工作方法,通过企业自审与部门复审相结合等方式切实提高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质量。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