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0346

发布机构:市国资委

名称:市国资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效力状态

市国资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6日上午,邯郸市国资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委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委监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报告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宣讲团团长霍河生进行宣讲。报告会上,霍河生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传达学习了省、市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并对国资委系统下一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广泛发动,细致安排,通过主题党日、专题辅导讲座、知识竞赛等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和宣传,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要深入抓好基层宣讲。市国资委“进企业”宣讲团成员要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学习宣讲,要运用事实数据、故事案例等讲清道理、阐明观点、凝聚共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讲到位,让基层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要统筹抓好贯彻落实。各监管企事业单位要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的领导,“一把手”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好本单位的学习宣讲工作。要将做好党的二十大宣讲工作与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新年度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系统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国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