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16236

发布机构:邯郸市气象局

名称:邯郸市气象局党组开展财务内控管理学习研讨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气象局党组开展财务内控管理学习研讨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6日,邯郸市气象局党组开展财务内控管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人事科、计财科、财务核算中心有关人员参加。

此次研讨主要围绕气象部门审计常见典型案例、财务专项检查问题整改等方面展开。与会人员就财务内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

就做好全市气象部门财务内控管理工作,蔡守新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红线意识。要熟知气象财务管理法律法规、业务职责、岗位职责和相关规定要求,强化责任意识,严守财经纪律红线?。二要强化业务探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要及时对照审计、财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单位实际举一反三,强化整改落实,逐条研究优化财务管理措施。三要严格组织预算执行,夯实会计基础。要严格按照预算批复组织执行,准确核对系统财务数据,严把数据质量关。四要认真严肃地对待巡察、财务审计工作,高标准配合落实好各项要求,切实提升全市气象部门财务内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