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16194

发布机构:邯郸市气象局

名称:邯郸市气象局召开在研科技项目中期调度会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8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气象局召开在研科技项目中期调度会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18日上午,邯郸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研项目中期调度会。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张功文、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及指导专家参加。

会议听取了《决策服务产品<天气新说>品牌建设及数字化展示》等9个项目的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进展情况、人员分工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内容分享成绩、交流经验,各位专家结合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与点评。

蔡守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督导、点评、分享交流会,项目研究人员一要互相学习优秀经验,查摆自身不足,充分认识科研的目的与意义,实现业务与科研的相互促进;二要做实做细前期调查和研究工作,力争做到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里;三要珍惜科研机会,高质量按期完成课题,重视成果落地与应用转化;四要有热情、有耐心、有恒心,深挖细研,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肯下笨功夫,沉下心来踏踏实实作科研,力争做邯郸气象科技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