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16164

发布机构:邯郸市气象局

名称:邯郸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

文号:无

主题分类: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七次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27日上午,中共邯郸市气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2023年第七次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按照学习安排,会议紧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邯郸市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实现新发展,为“两个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结合学习内容及全国、全省气象工作研讨会议精神,气象台台长和武安市气象局局长2位同志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价值取向。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持和加强党对气象事业的全面领导、推进气象部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二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邯郸气象部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党建实效,创新联动提升党建影响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完善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内容体系,加强人才培养使用,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和载体。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邯郸气象高质量发展向“服务之问、科创之问、发展之问、思想之问”递交优异答卷,为全面推进“两个现代化”贡献邯郸力量。要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变革理念,做大做强专业气象服务,以实物工作量来衡量能力的提升、服务的成效。要紧跟国家现代治理体系发展的理念和要求,借智引力,充分做好上下协同,在成效上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前行,推动邯郸气象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蔡守新主持,在邯党组成员、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县局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春筱一行3人、河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伟东一行2人列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