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583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名称:邯郸市审计局2023年度“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文号:无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8日

效力状态

邯郸市审计局2023年度“履职践诺”承诺内容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推动圆满完成2023年度工作目标,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坚持聚焦主业,强化审计监督。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紧紧围绕重大政策落实财政管理提质增效、稳投资和防风险、增进民生福祉、规范权力运行五个方面强化计监督。7月底前完成市本级财政8个一级预算部门2022年度预算执行审计9月底前完成乡村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及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11月底前完成8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12月底前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义务教育学校扩容提质、市属部分公立医院医疗收费情况审计

2.坚持依法审计,提高审计质量。严格按照《审计法》的规定实施审计监督,做到程序合法、定性准确、依法公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揭示问题,提高审计工作的精度、深度和广度。

3.坚持转变作风强化廉洁审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审计署《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廉政风险管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0-3119003;邮箱:ctdlysxt@126.com

 

主管领导:李文灿  党组成员、副局长     3119016

   联 络 员: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311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