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69210

发布机构:邯郸市审计局

名称:邯郸市审计局组织金审三期终端部署和系统应用培训

文号:无

主题分类:审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邯郸市审计局组织金审三期终端部署和系统应用培训

20211123日至25日,邯郸审计局组织了金审三期终端部署和系统应用培训。各县(市、区)局负责金审三期工作的同志,市局各处室和事业单位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1029日,邯郸市局完成了金审三期网络设备接入。由于疫情影响,工程师不能到各县(市、区)局现场安装金审三期的网络设备。经请示省厅同意,采用远程指导、自行安装的模式,由神软公司工程师编写《金审三期网络接入设备部署实施手册》,各县(市、区)根据手册内容自行安装上架,神软公司提供全程远程技术支持。1120日,各县(市、区)审计局金审三期网络设备全部完成接入并测试连通。

1123日,神软公司5名工程师到邯郸市审计局,对金审三期终端部署进行了培训,内容包括线路连接、软件安装、Ukey制作、权限分配等。培训解结束后,工程师现场指导安装金审三期系统,并重点讲解了系统使用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为审计人员了解金审三期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更有力地推动了邯郸审计系统信息化建设。截至1126日,市局共完成16台终端的部署,各县(市、区)局共完成17台终端的金审三期系统部署,基本完成了省厅布置的金审三期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