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67983

发布机构:邯郸市审计局

名称:中共邯郸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文号:无

主题分类:审计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效力状态

中共邯郸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本页

10月18日下午,中共邯郸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通过《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十四五”邯郸市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两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综合报告》、《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调整市本级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的建议等文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审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谋划、全力实施,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是依然存在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压奋进,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加强与巡察试点工作的贯通融合,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地落实。要认真贯彻执行《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地方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的指导意见》,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确保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市委审计委员会要通过规划计划、工作调度、监督考核、督察督办等方式,强化对县级审计委员会的领导;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带头落实委员会议定事项,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市委审计办要对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及时上报情况。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突出重点抓审计结合“十四五”审计工作规划,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审计监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紧贴民生抓审计推动民生工程落地见效解决群众身边“微腐败”等问题。要聚焦权力抓审计。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更好依法履职、担当作为。要围绕决策抓审计。促进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依法依规、科学高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整改落实。把及时整改审计发现问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被审计单位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列出清单台账,逐项按期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突出政治标准,提高专业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