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8912

发布机构:邯郸市审计局

名称:邯郸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市审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文号:无

主题分类:审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邯郸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市审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7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邯郸市审计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指导组组长郭进平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灿代表局党组汇报了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详细查看了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相关资料。组长郭进平表示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成效显著,对活动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以上率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讲话精神。二要严格标准。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亮点。三要注重成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把学到的、思考到的上升为研究、谋划、推动和落实工作的思维方式,进而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任务、目标和举措,不断推动审计事业全面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