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8351

发布机构:邯郸市审计局

名称:邯郸市审计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号:无

主题分类:审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邯郸市审计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根据市委、市直工委组织部通知要求,邯郸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安排、积极组织,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波同志到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今年市审计局共有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70岁,党龄最长者达68年。高明波同志代表局党组向获得奖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审计局的机关建设及审计事业发展情况。

高明波同志指出,老同志们为党兢兢业业工作多年,为邯郸审计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是邯郸审计事业发展的开拓者、经历者、见证者。邯郸审计工作的进步与传承离不开老领导、老党员打下的坚实根基,需要我们代代接续奋斗。同时也希望老领导保重好身体,继续为邯郸审计事业建言献策。

高明波强调,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既是对老一辈党员的肯定,也为青年党员树立了“见贤思齐”的鲜活榜样。全体党员要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以拼搏的姿态为邯郸审计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