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8341

发布机构:邯郸市审计局

名称:邯郸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七一”讲话

文号:无

主题分类:审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邯郸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七一”讲话

7月9日上午,邯郸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字里行间透着自信、透着情怀、透着坚定,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从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提炼了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9个方面总结了历史经验、提出了新的要求,是新时代我们党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懂真会、真信真用。我们按照“一二三四”工作要求,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不懈怠,拉长板、补短板,拼搏竞进、真抓实干,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