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8339

发布机构:邯郸市审计局

名称:市审计局:演讲比赛展示风采

文号:无

主题分类:审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市审计局:演讲比赛展示风采

近日,市审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邯郸市审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载体。经过前期预赛,12位选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以充满感情的语言、富有激情地讲述百年党史故事和感人审计故事,切实把审计人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精气神展现出来,个个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比赛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展示了新时代审计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