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6201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对《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政策措施》部分内容进行修改的通知

文号:〔2023〕—1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效力状态:有效

邯郸市人民政府对《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政策措施》部分内容进行修改的通知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人民政府

对《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政策措施》

部分内容进行修改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管委会,市对口有关单位,市政府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适应证券发行注册制改革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市政府2022824日印发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政策措施》(邯政字〔202219号)第四条“加大前期奖补力度”部分的内容修改为:“202211日起,对申请上市的企业,进入辅导期并在河北证监局完成备案后,给予200万元补助;向沪、深、京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并获受理后,再给予300万元补助。对申请在境外主要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经具有批准权限的部门或机构正式受理,给予300万元补助;通过审核后,再给予200万元补助。根据全面注册制、金融改革要求,鼓励企业通过公募REITs(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资金)、并购重组等方式上市。(责任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其他政策措施保持不变。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23529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