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3-04617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

文号:邯政字〔2023〕3号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效力状态:有效

邯郸市人民政府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人民政府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管委会,市对口各单位,市政府各部门:

根据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要求,市政府对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和市有关单位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33个)

武安市、魏县、涉县、馆陶县、曲周县、邱县、丛台区、邯山区、大名县、鸡泽县、广平县、肥乡区、磁县、复兴区政府,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水利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建设局、市教育局、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供销社、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林业局、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市总工会。

二、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良好单位(4个)

年区、临漳县政府,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三、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合格单位(4个)

峰峰矿区、成安县政府,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

希望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单位要以优秀单位为榜样,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各县(市、区)和市有关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完成全市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2347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