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2-01961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邯郸市奖励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号:邯政办规〔2022〕1号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30日

效力状态:有效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邯郸市奖励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管理办法的通知
【字号: 打印本页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邯郸市奖励新增限额以上贸易

企业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邯郸市奖励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管理办法》已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原《邯郸市奖励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管理办法》(邯政办规〔20211号)同时作废。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30

(此件公开发布)

 

 

邯郸市奖励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管理办法

 

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加大对贸易企业培育和支持力度,充分发挥贸易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带动作用,全面调动贸易企业扩大经营规模进网入统的积极性,制定本办法。

一、管理职责

(一)市商务局负责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以下简称“限上企业”)奖励工作,包括编制上报年度预算、项目申报、出具意见,并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及绩效评价。

(二)市财政局负责奖励资金预算管理和拨付。

二、奖励对象

(一)当年经统计部门审核认定、首次进入并连续6个月在限额以上统计范围的贸易企业,包括限下转限上和新建项目入统形成的限上企业。

(二)原限上企业退出限上企业后3年内(含3年)再次入统的不予奖励。

(三)新增限上企业必须依法注册、合法经营,无安全生产事故和违法行为,企业财务管理规范,并能够按要求报送相关数据。

三、奖励标准

当年新增入统限上企业由市财政给予一次性奖励2万元,对完成新增入统企业数量排名前6位的县(市、区)由市财政各奖励工作经费10万元。按统计制度次年补报的新增限上企业计入上年奖励范围。

四、申报和审核程序

(一)每年申报一次,企业入统申报(含次年补报)须完成全部入统审核程序,且连续保持在限额以上统计范围6个月以上。

(二)凡上年度符合奖励对象的企业,须于次年经由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向市商务局提出奖励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三)市商务局接到奖励申请后,会同市统计局进行审查。

(四)市商务局审查通过后,提出奖励意见。市财政局根据市商务局出具的意见,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和资金拨付程序拨付资金。

五、监督和绩效评价

(一)市商务局负责组织开展新增限上企业奖励工作的绩效评价。市财政局将评价结果作为下一年奖励资金预算编制的重要依据。

(二)违反财经纪律,虚报、冒领、截留、挪用、挤占奖励资金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对明显达到统计制度规定的限上企业标准,但拒不入统的企业,由商务部门牵头,会同统计、行政审批等部门进行帮扶和动员,依法入统。

六、附则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解读链接: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邯郸市奖励新增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