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1-53858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省政府办公厅河北省交易场所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号:政办白头〔2021〕—25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省政府办公厅河北省交易场所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转发省政府办公厅河北省交易场所

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有关单位,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省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河北省交易场所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冀政办字〔202146号,以下简称《办法》)转发给你们,并就切实做好我市地方交易场所市场准入和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切实抓好《办法》的学习贯彻。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是国务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决策部署,省政府根据当前形势对《办法》进行修订,是进一步强化全省各类交易场所监管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政府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尤其是各级地方金融监管和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部门,要对《办法》进行深入研讨,学深学透。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统筹组织好《办法》的宣传工作,必要时邀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专家专题解读,确保《办法》学习贯彻到位。

二、全面摸排化解各类交易场所风险。一要抓紧完成地方交易场所清理整顿任务。根据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领导小组有关要求,丛台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务于6月底前完成清理整顿任务。二要全面摸排各类交易场所底数。各县(市、区)政府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根据《办法》明确的交易场所范围,对我市域内名称中包含“交易所”“交易中心”字样以及经营范围中包含“交易”经营项目的机构进行全面摸排,对排查发现疑似交易场所的机构,依照《办法》作出甄别并进行现场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及时上报市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三要依法依规处置违规交易场所。各县(市、区)政府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根据《办法》,对发现违规设立的交易场所、未经批准擅自开展交易场所交易业务的机构,坚决予以取缔;外省(区、市)交易场所在我市设立的分支机构,未完成设立审批手续前,一律不得注册、不得营业。

三、严格把控各类交易场所准入关口。根据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和《办法》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审慎做好各类交易场所市场准入工作,结合我市资源禀赋、产业需求、配套条件及监管能力,统筹规划交易场所的数量规模、结构布局和区域分布。对新设交易场所申请,属地县(市、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辅导,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严格把关、审慎审查,及时报请市政府同意后,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审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持续做好交易场所后续变更事项备案、监管指导、统计监测等工作。市行政审批局要严格把关,未经批准的名称中包含“交易所”“交易中心”字样,以及经营范围中包含“交易”经营项目的机构,一律不得注册登记。

四、进一步明确各类交易场所监管职责。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依托“河北金融云”监管服务平台,加强相关监管信息数据的交换与整合,做好实时监测、统计分析、风险预警、评估、信息发布等工作。新设立的交易场所,由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负责日常监管和风险处置工作;已设立的交易场所,由市商务局负责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场所的指导监督,做好信息、统计等管理工作;由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公共资源类交易场所的日常管理和风险处置;由市供销社负责主管的农产品交易场所、农村产权交易场所的日常监管和风险处置。

五、建立完善各类交易场所工作机制。一是部门联动机制。交易场所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要加强与人行邯郸市中心支行、邯郸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沟通对接,建立监管协调、信息共享、风险监测等机制,健全风险状况分析评估、研判处置制度,有效防范和处置金融风险。二是归口管理机制。各类交易场所要按照“谁主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行业归口管理。交易场所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和各自职责,做好交易场所的规范发展、业务指导和行业监管工作。三是定期排查机制。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要会同行政审批和行业主管、监管部门,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交易场所风险排查,及时发现违规设立的交易场所,依法依规处置到位。四是投诉举报机制。交易场所的监管部门要建立健全投诉举报机制,公布受理方式,及时接受和处理各类投诉举报。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512


111.冀政办字46号_00 

 

 
  111.冀政办字46号_01
 

 

 

 

 

 

 

 

 

 

 

 

 

 

 

 

 

 

 

 

 

 

 

111.冀政办字46号_02 

  

111.冀政办字46号_03,111.冀政办字46号_04 

  111.冀政办字46号_05,111.冀政办字46号_06 

  

111.冀政办字46号_07 

 

 
  111.冀政办字46号_08
 

 

 

 

 

 

 

 

 

 

 

 

 

 

 

 

 

 

 

 

 

 

 

111.冀政办字46号_09

 

 
  111.冀政办字46号_10
 

 

 

 

 

 

 

 

 

 

 

 

 

 

 

 

 

 

 

 

 

 

 

111.冀政办字46号_11 

 
  111.冀政办字46号_12
 

 

 

 

 

 

 

 

 

 

 

 

 

 

 

 

 

 

 

 

 

 

 

 
  111.冀政办字46号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