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5389

发布机构: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

名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通知

文号:无

主题分类:环境监测、保护和治理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效力状态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通知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23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有关单位,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经河北省生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11月27日起我市气象扩散条件开始好转,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11月27日8时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请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在应急响应结束后2日内,将本次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情况(包括应急响应启动、响应措施执行、企业停限产、执法检查、督查等情况)报送我办,文本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一并发至邮箱bwqlpu@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俊峰  郭爱民   3115508

     

 

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