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2519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规范地方与铁路部门合作的通知

文号:政办白头〔2020〕—3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规范地方与铁路部门合作的通知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规范地方与铁路部门合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有关单位,市政府有关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近年来,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铁路建设迎来了新的高潮,地方与铁路部门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从近几年路地双方合作情况看,相关县(市、区)及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为了推动工作,与铁路部门单独签署了一些协议,但在实施过程中,出现了不能兑现承诺、履行协议等问题,影响了工程建设,使我市利益和形象受到一定损害。经市政府同意,现对需路地双方签订协议、纪要的事项,提出以下要求:

一、对涉及全市铁路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合作共建项目以及其他重大项目,由市政府与铁路相关部门、单位签订协议、纪要。对落实市政府与铁路部门签订的协议、纪要等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以及其他需路地共同确定的事项,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与铁路部门商定。未经市政府同意,各县(市、区)及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不得单独与路方签订任何形式的协议。

二、建设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道路改移、电力、电信、燃气、灌溉、迁改等方面的具体事项

(一)需与铁路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各县(市、区)及市有关部门报市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市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向市政府呈报;

(二)需与铁路部门邯郸境内各车站协调解决的事项,由各县(市、区)及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与项目业主签订协议,报市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三、进一步规范铁路项目建设信息公开发布流程。全市铁路建设重大信息由市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市政府同意后统一对外发布,对于涉及我市铁路发展战略、发展规划、合作共建等事项,未经授权各县(市、区)不得对外公开。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023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