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索引号:000014348/2020-42317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名称: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河北省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通用...

文号:邯政办字〔2020〕72号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河北省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转发省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河北省乡、村两级

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对口各单位,市政府各部门,冀南新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现将《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印发河北省乡、村两级政务服务事项通用目录的通知》(冀政办字〔202015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认领事项,做好“五级四同”编制工作。县级政务服务管理部门要组织乡镇(街道)、村(社区)做好乡、村政务服务事项认领和实施清单编制工作,确保省、市、县、乡、村政务服务事项“五级四同”。

二、有序赋权,做好“过渡期”事项管理工作。按照“成熟一批、赋权一批”的原则,结合乡镇和街道情况,分批向乡镇和街道进行委托赋权,同时,县(市、区)要加强“过渡期”事项管理,做好业务培训,确保事项接得住、办得好。

三、厘清边界,梳理公示本地“县乡通办”事项目录。对市场准入、执业注册等审查标准高、办理难度大、政策性强、企业群众迫切需求的委托赋权事项,县(市、区)在厘清职责边界的前提下,可实行“县乡通办”,并相应编制公开事项目录清单。

四、优化流程,提升乡镇和街道政务服务效率。进一步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规范和完善办事指南,提供规范表格、填写说明和示范文本。除办事指南明确的条件外,不得自行增加办事要求。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022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