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23-06-03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3年6月2日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永年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6月2日召开。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委委员37名,候补区委委员7名。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区委委员的区级领导干部,区纪委常委、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我区省党代会、市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马洪广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感恩奋进、团结奋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的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邯郸市永年区委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推动永年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马洪广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了思想行动,形成了高度共识。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第10次到河北考察、第3次到雄安新区考察,两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对全省、全市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部署,省委书记倪岳峰、市委书记张维亮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在永年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会高度评价今年以来永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一致认为,全区上下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2023年目标任务“1185”推进方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招商引资掀起热潮,改革开放成效明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污染防治深入开展,人民生活品质提升,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全会强调,在新的征程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全会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深情厚望,切实将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全会强调,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战略部署,以更大力度抓实经济运行,以更快步伐推进项目建设,以更宽眼界提升招商实效,着力保持经济向好态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做强企业创新“主力军”,做精产学研用“转化器”,做大科技人才“朋友圈”,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增长引擎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强化产业协作,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强化平台建设,提升园区承接能力,强化主动融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着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部署,坚持重点领域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激发发展动力活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城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着力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全面绿色转型的战略部署,深化污染防治、抓源治本、生态保护,着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共同富裕的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交通路网互联互通、民生发展协同协作、安全治理共建共享,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全会强调,要党建领航、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永年落地见效。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树牢鲜明用人导向,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要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重点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填写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单。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