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召开学校安全暨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6月2日下午,永年区召开学校安全暨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会,对全区学校安全和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孙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王华主持会议。

  孙立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必须更加到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学生防溺水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将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全区广大学生生命安全。二要齐抓共管,防范措施必须更加有效。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切实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排查整改全覆盖、联防联控全覆盖、巡查防范全覆盖、督导检查全覆盖,坚决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发生。三要压实责任,责任落实必须更加严格。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齐抓共管的防溺水安全网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应急值守到位、追责问责到位,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筑起牢不可催的防线。

  17个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