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9

  11月18日下午,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永刚主持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河北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领学省委书记倪岳峰署名文章《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学习贯彻落实全区三季度重点工作“擂台赛”暨大气污染防治冲刺攻坚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一要在肯定成绩中增强“负重奋进”的底气,坚定“再发力、创佳绩”的信心决心。今年以来,全办上下敢打硬仗不畏难,勇克难关不退缩,参谋助手精准用力,统筹协调高效有力,督查督办快速发力,其他工作多点加力,整体工作高效推进,特色工作不断实现突破。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二要在锚定目标中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当好“再发力、创佳绩”的标杆表率。一是“回头看”快开展。要对照区委、区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展“回头看”,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查督办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二是“争进位”快推进。信息工作要再冲刺,加大信息上报力度,力争名次再进位;调研工作要再发力,盯紧任务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量质齐升;制度建设要再加快,确保真正实现用制度管人、管事。同时,要强化“交账意识”,对照办公室确定的各项工作以及科室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梳理,逐个推进,坚决兑现承诺。三是“提前谋”快落实。要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永年场景,抓紧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提前准备,抓紧启动《政府工作报告》撰写,牢牢把握各项工作主动权。三要在末端落实中砥砺“事争一流”的锐气,激发“再发力、创佳绩”的昂扬斗志。要强化实干意识、精品意识、纪律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进位争先,填写办公室优异“成绩单”。 

  会上,相关科室就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