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精神“抖”来读 读得生动 学得浓厚

发布时间:2022-11-12

  “报告中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三件大事……”

  11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跨越时空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正在通过我区官方抖音账号“永年区融媒体中心”宣讲。

  一头是在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家、学者通过官方抖音账号正在认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另一边则是拿起手机就能“听懂”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数万受众。

  “这种方式挺好,既有报告原文,也结合永年实际,重要的是专家讲到精彩处还用方言讲两句,比如讲到高质量发展,专家就说了咱的小螺丝也有大市场,听了特别亲切,特别是我们这些外地‘摆摊’人,瞬间觉得责任重大”。

  “二十大提到了坚守十八亿亩耕地红线,这是国家给我们站了台,我们种粮更有信心了,守护粮食安全我们责无旁贷。”

  “在国家的帮助下,我们脱了贫,现在还在村口工厂有了活干,日子越过越红火。”

  一场抖音直播活动,打破了传统宣讲模式,也引得“网友”密切关注,线上互动异彩纷呈,留言中有对报告的点赞,有对家乡发展的建言献策,更有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满满的自豪感。

  为打破时空限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我区借助网络传播,让一些专家、学者、业务单位负责人等通过直播方式进行云端宣讲,特别是利用受众喜爱刷短视频这一特点,开设了二十大精神“抖”来读这一栏目,通过3分钟的小视频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人了解二十大金句,学懂二十大精神,形成百业千号万众利用抖音等线上形式都来学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截至目前,已发布51期抖音宣讲视频,浏览量超18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