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1日晚,永年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就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区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郑佩山、牛润美、齐爱军、陈冰参加。会议由副区长董红坤主持。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级各部门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一是排查协查要抓末端落实。要在排查协查上下功夫,严格外地风险人员排查,特别是我区在郑州人员的排查一定要到位,做好沟通对接,全面建立台账,同时对大数据推送的各项数据要连夜安排、尽快清零,对密接和次密接人员要及时管控,绝不允许风险外溢。二是规范管控要抓最后一米。要严格落实防疫管控的最新要求,特别是郑州返回人员的管控要求,严格按区域分类落实管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宾馆、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和机关、企事业等单位“两扫一测”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逢进必扫、严格查验,真正发挥好扫码监测预警作用;要盯紧重点区域,加强重点密闭场所的管控,确保防控措施全覆盖,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核酸检测要抓最后一管。要保证核酸检测的质量,做好组织动员、秩序维护、现场采样等各个环节,加强数据比对,确保应采尽采,不漏一人。

  会上,临洺关镇、西河庄乡、正西乡依次就全员核酸检测中未检人员原因作情况说明。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有关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乡镇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