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妇联深耕网络文明涵养社会新风

发布时间:2022-08-21

  为加强青少年和广大妇女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日前,永年区妇联建强网上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主阵地,守好妇女领域网络文明责任田,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有效进展。

  积极发挥妇联优势,多种方式宣传网络文明和网络安全知识。区妇联高度重视网络文明宣传,在召开乡镇妇联主席会议以及下乡调研、慰问期间都会向妇联干部和群众强调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文明上网。在网络安全周期间,组织工作人员到太极广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等材料,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帮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人了解个人信息保护和网络安全知识。
  培树典型,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为了在全区形成文明向善的社会氛围,区妇联通过开展评选“好婆婆”“好媳妇”“最美家庭”“好家风好家训”等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家庭的踊跃参加,评选和培树了一批先进典型,引领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人参与文明道德建设,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群众和家庭向典型学习,在全区形成了尊崇文明向善,注重家庭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宣传优秀女性事迹,助力社会文明建设。区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展示了多位妇联优秀执委的个人事迹,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引领效果。今年妇女节期间,妇联联合区融媒体中心推出了“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永年区优秀女性事迹展播”系列活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新时代永年女性的风采,在全区引起了热烈反响,对于引领社会新风尚,激励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女性发挥才能,在自己的领域和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和敢于担当,重视家庭教育等方面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