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大力开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为全面落实“双减”政策,规范校外培训行为,8月1日,永年区政府召开全区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会后,教体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组成3个联合治理工作组,对全区范围内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治理,严厉打击无证培训、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行为,严查培训机构违规收费、学科培训、虚假宣传、安全隐患等问题

  3个联合治理工作组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直击现场,对机构防疫措施落实、证照上墙、培训内容、收费情况、安全举措以及是否聘用在职教师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
  通过联合检查,共取缔尚德、千寻、永泰、泽晨、梦真、远见等无证校外培训机构6所,取缔无证小饭桌2家。对发现的消防安全、场所码使用、逃生应急培训等方面问题,责令培训机构限期整改。
  下一步,区教体局将继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双减”,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和问题整治查处力度,切实规范我区校外培训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