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源沃肥业与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5日上午,邯郸市源沃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公司高新技术产品证书颁发仪式在源沃肥业研发区举行。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等五名教授和邯郸市孝慈会会长徐高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了解,邯郸市源沃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今年6月份申报高新技术产品3项:有机肥料、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料全部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助力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推动周边形成绿色农业的生态环境的长远计划。
  在签约仪式上,河北工程大学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庆桥和邯郸市源沃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虎林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将在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开展全面交流与合作。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公司有机肥生产线、农业科技园区,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对接,在肥业开发、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源沃肥业坐落在永年区中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有机肥企业,年产量30万吨,产品应用于粮油、蔬果、花卉和茶叶等领域。销往大江南北10多个省市,深受用户好评。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邯郸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全国质量百家诚信单位。该企业也是孝慈会副会长单位,经常为敬老扶贫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