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太行鸡有机养殖拓宽乡村“致富路”

发布时间:2022-08-17

  为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我区充分发挥太行鸡品种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太行鸡和肉鸡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高端精品化水平,拓宽乡村振兴“致富路”。

  走进刘汉乡韩店村的企美有机生态养殖农场,一栋栋标准化鸡舍映入眼帘,宽敞明亮的鸡舍内,闻不到难闻的气味,鸡棚安装的风机水帘,既保证了鸡舍的恒温恒湿,又保障了蛋鸡生活环境的干净卫生。在全套通风系统、清洁系统、喂养系统的助力下,现代化鸡舍清洁卫生、恒温定湿。采用有机饲料喂养不仅有机柴鸡蛋1枚售价接近4元,还能生产出优质的有机粪肥,一个鸡舍一年能带来10万左右的收益。
  我区通过企业主导,政府引导,政策倾斜,专家技术支撑等,做大做强有机产业,打造特色品牌,全区各类有机产品远销37个国家,近万农户通过10多万亩有机农产品种养生产实现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