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卫健系统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为加强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提升育龄群众对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和免费实施避孕手术的认知,日前,我区卫监局组织区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生学校和各乡镇卫生院纷纷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在各宣传服务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讲解国家免费药具发放、免费避孕手术服务等有关政策,指导群众如何注册领取避孕药具,并开展“普及避孕知识,减少意外妊娠”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服务,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彩色宣传折页3万余份、宣传材料2000余份。通过宣传服务,使全区广大育龄群众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地了解到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点具体位置和免费实施避孕手术的定点单位,对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有了很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