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8月16日下午,永年区农业农村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暨迅速查处茄子等蔬菜产品禁限用农药超标问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玉志主持,区市场监管局和各乡镇主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副职参加。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植保站站长李利平就蔬菜生产安全用药知识进行了培训;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玉志总结了上半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分析了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永年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达标提升、农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食用农产品重点品种产地准出市场推入、农产品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巡查检查和迅速查处茄子等蔬菜产品禁限用农药超标问题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有力地推动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