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护苗2022”,这枚“绿书签”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倡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连日来,永年区广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联合农家书屋围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主题,开展了“护苗2022·绿书签”专项行动。

    活动中,全民阅读志愿者担当“护苗行动”工作义务监督宣传员,通过张贴护苗海报、向未成年人及家长发放绿色书签、讲解日常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网络风险,同时引导未成年人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并重点宣传孩子在遭遇不良信息时该如何正确应对及有效防范、坚决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文明上网,引导未成年人品读经典著作,学会文明阅读、绿色阅读、做文明少年。

    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为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心灵防线,呼吁全社会护苗同行,共同抵制文化垃圾,给未成年人创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环境,培养未成年人健康的业余爱好,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为青少年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