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开展入户验收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是永年区2022年29项民生工程中精准助残服务工程之一,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保障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落到实处,造福于民,连日来,永年区残联联合区财政局对82户改造对象进行入户验收。

  为不影响残疾人的正常生活,同时保证按时完成验收,工作人员提前与残疾人家庭联系沟通,确定入户验收时间,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验收登记表上的内容逐一进行验收,还查看了无障碍改造工程质量及水、电路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残疾人对无障碍改造设施的使用情况,残疾人对改造效果表示非常满意,满意度达到百分之百。

  通过开展验收工作,进一步保障了无障碍改造工作的施工质量,改善了残疾人的生活品质,提升了残疾人幸福指数,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