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委书记马洪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

  5月4日晚,永年区委书记马洪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区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区长陈涛及李冬晨、郑佩山、申建民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毫不松懈抓实抓牢各项防控措施。隔离必须做到位,特别是居家隔离要高度重视。要严格属地和分包小区单位责任,对所有居家隔离人员进行再核实,认真对照“五包一”责任、“小门神”安装、家庭成员管理、核酸检测、严格测温、消毒消杀、生活保供、医疗救护等方面措施,全面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整改,做到真居家、真落实。排查必须无遗漏。要进一步掌握细节,应排尽排,全面兜清所有外来人员底数,随时掌握外来人员信息,精准实施隔离管控。责任必须再明确。要压紧压实属地主体责任、部门管理责任、领导包联责任,特别是“五包一”责任,要坚决做到包就包死、盯就盯牢、做就做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各乡镇、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