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1月11日下午,永年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结合新一届区政府党组加强自身建设情况,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洪魁、陈冰、冀春雷、董红坤、邵魁军出席会议并发言。

  永年区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提前预热升温,各位党组成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2021年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书面报告了区政府党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2021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情况》。陈涛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区政府党组各成员逐一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此次民主生活会,找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明确了措施、凝聚了合力,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是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陈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政府党组成员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力求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政府系统作好表率、树好榜样。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做表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二要学深悟透提素养,笃行实干担使命。要认真汲取百年建党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头履职尽责担当,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一六六”工作思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保稳定,力促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问题导向细梳理,精准发力抓整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深挖病源、对症下药,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以高质量的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出彩见效。四要用心用情增福祉,真招实策解民忧。要始终不渝坚持人民至上和为民造福,自觉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谋划实施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领全体人民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五要强化纪律严规矩,永葆廉洁树形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巩固好永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