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区委副书记李冬晨调研指导省级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下午,永年区区委副书记李冬晨率队到刘营镇五里、西睢宁、东睢宁等村调研指导省级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区领导焦猛刚、董红坤、王华,相关区直部门主管副职和刘营镇、西苏镇、广府镇等3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对刘营镇的五里、西睢宁、东睢宁等3个省级美丽乡村创建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刘营镇党委书记李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利国就省级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冬晨副书记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李冬晨要求各区直单位对照部门分工,牵头做好业务指导和帮扶工作;相关乡镇、村更要积极行动,有问题的积极沟通协调解决,确保每一项工作做到位,保证省级美丽乡村创建村都能达到精品村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