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发改局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9月13日上午,永年区发改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对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公转铁”项目、广府湿地公园违规违建验收、粮食系统专项巡察、国务院大督查、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由业务科室负责人为机关全体人员讲解了规上工业企业入统、规上服务业入统、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条件及时间。
    王虎刚局长强调,一是提高入统企业数量和质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动员、引导符合规上条件的企业依法入统,确保应统尽统。二是加强政策宣传,让企业经营者了解申报规上企业的积极影响,全面调动企业申报的积极性。三是优先为规上企业办理各种奖励、补贴政策,各相关业务科室优先为符合条件的规上企业办理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等各项优惠政策。
    会上,王虎刚局长还对重点项目、“公转铁”项目、广府湿地验收、专项巡察、国务院大督查、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