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办好旅发大会 展示永年形象】部门齐上阵 古城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9-14

   随着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的脚步的日益临近,永年区广府南大街和东大街沿街门店的业态提升工作都已接近尾声,记者在采访时看到,在全区37个区直分包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南大街的沿街门店环境整洁、业户自律,处处呈现出一派经营有序的良好局面。

  记者了解到,永年区市场监管局在考核和督导上高要求,检查督查小组对广府东大街161户门店、南大街156户门店逐一进店查看,逐户列出问题清单,按照问题清单立即展开整改提升。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告诉记者,为了鼓励宣传优秀商户,激励商户良性竞争,对广府古城内店铺进行考核评比,评选出“十佳优秀诚信商户”,在广府掀起了诚信经营的良好局面。
  东大街老城拉面馆的大姐告诉记者,区直分包部门对沿街门面进行了统一设计,让我的店更有古色古香的味道,提升后的店面干净卫生,店里的生意也比以前红火了,我们真是借了旅发大会的东风。
  截止发稿时为止,广府古城东大街、南大街检查督导、验收、评分工作已全部完成,有力推进了广府业态提升的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