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区委书记侯有民到区群众接待中心接访约谈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7日上午,永年区区委书记侯有民到区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与他们悉心交谈,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具体情况,要求相关单位依法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侯有民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自己看成人民群众中的一员,把心贴近人民群众,始终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对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要全力以赴尽快解决到位,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对暂时解决不了的诉求,要成立专班,深入剖析原因,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尽快解决到位,确保群众满意。对应走法律渠道解决的诉求,要积极鼓励和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经依法维权,切实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