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常务副区长索剑峰实地督导上半年观摩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7日上午,永年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索剑峰带领区发改、标发委、工业园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锦盛达高端机械制造、恒永健康产业园、国智机械等项目现场实地督导上半年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国智公司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议,在听取工业园区、标发委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索剑峰常务副区长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做好项目服务讲了意见。

  一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4月底节点,倒排工期,细化方案,严明责任,确保全面实现投产。
  二是突出整体形象打造,抓好沿途绿化提升,沿途项目开工,营造良好形象。
  三是加快招商引资,突出产业协作、产业链延伸,引进一批好的项目入园进区。
  四是着力提升园区项目企业管理水平,在企业文化、企业形象等企业软实力方面实现大突破,全面提升永年项目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