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区委书记侯有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上午,永年区区委书记侯有民深入锦盛达高端紧固件产业园、国智机器设备制造、大和实业、恒永防护健康科技产业园等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工作。区领导李继恒、陈冰参加。

  每到一处,侯有民都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亲切交谈,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侯有民强调,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常深入一线,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科学安排工期,确保如期建成投产。要坚持创新发展,支持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新产品、新装备研发,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加强技术人员培训,积极培育本土高端标准件人才,培养一批技术骨干,不断增强标准件产业发展后劲,为永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有关乡镇和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