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召开“比担当、比奉献、争先进”、 “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8日上午,永年区召开“比担当、比奉献、争先进”、“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持续提振精神状态,扎实推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398156”工作总思路落地落实,确保全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区委书记侯有民出席并讲话。区长李书峰主持会议。其他区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侯有民强调,要收心归位进状态。全区各级干部要坚决克服“节后综合征”,迅速收心归位,整顿思想作风,人到心到、岗到责到,切实巩固拓展好2020年“思想作风整顿 营商环境优化”活动成果,凝心聚力开展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三基”建设年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落实好区委一届十次全会和区“两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思想作风纪律保障。
  侯有民强调,要较真碰硬查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自我画像”,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逐人逐岗排查梳理思想作风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开展“开门画像”,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要建立清单、明确责任,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侯有民强调,要知重负重比担当。全区各级干部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切实做到思想上想担当、行为上敢担当、本领上能担当。
  侯有民强调,要履职尽责比奉献。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把工作作为光荣而崇高的事业,矢志不渝奋斗,大力发扬绿叶精神、螺丝钉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侯有民强调,要比学赶超争先进。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状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斗志,解放思想、对标赶超,压实责任、紧抓快干,唯旗是夺、事争一流,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
  侯有民强调,要抓好两头带中间。要大力培树正面典型,既给赞誉、又给荣誉,既给舞台、又给平台。要强化作风警示教育,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侯有民强调,要多措并举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强力推进、狠抓落实。要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思想作风整顿的浓厚氛围。要常态督导检查,切实将责任、压力传导到位。要做到统筹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思想作风整顿成效,奋力实现永年“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书峰要求,会后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召开全体会、专题会,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大整顿活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关注度高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执行能力和落实能力。要对照本单位职能和承担的工作任务,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围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治理、城区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集中精力,迅速行动,比担当、比奉献,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高效落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一流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区领导王常智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以“比担当、比奉献、争先进”为主题推进“干部思想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
  17个乡镇党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