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邯郸市体育局局长于新中带队到永年区调研督导全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邯郸市体育局局长于新中带领市体育局班子成员、市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一行,到永年区调研督导全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筹备情况。永年区政府副区长王品,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局领导王铭宝陪同调研督导。

  于新中一行首先来到滑冰场馆,实地查看了解场馆情况,详细询问冰雪运动会有关筹备情况和细节,并就做好开幕式筹备等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详细的指导意见。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佛山滑雪场召开会议。会上,永年区政府副区长王品讲话,他表示永年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及活动筹备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目前,永年区承办全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的开幕式音乐、灯光、舞美及演职人员等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下一步将开展分练、合排和彩排。与会的市体育局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邯郸市体育局局长于新中讲话。他强调,要全力造浓冰雪运动会氛围,充分体现永年冰雪运动开展情况。要全力做好开幕式筹备、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安全进行。要强化接待保障,热情服务,确保全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