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区领导王品安排部署2021年全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参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永年区召开2021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安排部署会,永年区副区长王品出席会议,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人保财险、太平洋财险、人寿财险、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气象局及各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2021年全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通知》,会议就农业保险参保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扎实推进和高效完成永年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副区长王品要求:一是认真重视,深入理解,切实明白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保。二是迅速行动、把握节点,要组织到位、协调联动、广泛宣传,确保农业保险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有效防治和化解农业灾害风险,掌握底数、公开公正,为群众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理赔服务。三是强化措施、明确职责,各单位要主动靠前,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更硬的作风,合力攻坚、齐头并进,确保永年区政策性农业保险参保工作按时高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