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召开2020年秋冬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永年区召开2020年秋冬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推进会议。区领导王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政府督查室主管副职,永年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区直相关部门主管副职,各乡镇主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王玉刚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深刻反省,不能再糊里糊涂。要站位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大局,切实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认真查找思想和工作两方面存在的问题,改掉慢、推、假、骗等问题,扎扎实实加强本辖区劣质散煤治理工作。二是要突出整改重点,抓实抓细攻坚措施,扎实抓好清理燃煤、严禁复燃工作。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强化乡镇、村两级责任落实;要逐村逐户进行细致排查,排查要不间断的进行,不能出现任何盲区、盲点。三是形势异常严峻,必须看重看大,与区委政府工作站在同一高度。实打实、硬碰硬,采取坚决的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四是要加强考核督导,严格兑现奖惩。通过督导问责,将压力传导到位,彻底消除“中梗阻”,打通“最后一公里”,形成打胜劣质散煤管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最后希望大家在劣质散煤管控工作上真重视、真落实,不被追责问责。
  会议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郭卫东主持。会上,观看了第一轮明查暗访工作情况专题片。区劣质散煤管控办主任李占其同志宣读《永年区2020年秋冬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明查暗访情况通报》。第一轮明查暗访督导检查发现燃煤问题率较高的三个乡镇乡镇长和包联帮扶牵头部门主管副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魏世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