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永年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永年

永年区召开省扶贫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暨迎接市扶贫考核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近日,永年区组织召开全区省扶贫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暨迎接市扶贫考核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王常智主持,政府副区长薛万尚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有关工作讲了具体要求。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在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区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和帮扶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在主会场参会,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会上,区扶贫办主任刘广科通报了省考发现问题清单,扶贫办副主任刘相波就发现问题整改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副区长薛万尚对切实抓好省考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整改。二是精准问题抓整改。三是举一反三抓整改。四是补齐短板抓整改。五是规范标准抓整改。六是限时高效抓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台账资料、时间节点三到位。
  区委副书记王常智围绕会议主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省考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各乡镇党委书记要逐一召开过堂会,针对发现问题,逐项逐条进行整改,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明确时限,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以此次省考核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巩固提升,确保问题按时清仓归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扶贫成效市级和国家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