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梨花行——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充分展示魏县“四面环水四面梨,半城烟火半城绿”的生态美景,全面做好2024年春游河北魏县梨花行活动服务保障工作,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局出动,为旅客保驾护航。 

  3月30日是梨花节的第一天,也是周末游客出行游玩的高峰期,面对这样的高峰期,综合行政执法局加派人手,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深入一线,做好引导人流、疏导交通、规范停车等工作,确保游客能够尽情享受梨花美景。 

  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从早七点忙碌到晚七点,全天候为游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和关爱,让游客朋友们感到宾至如归,充分展示魏县良好形象;同时帮助占道经营商户转移地点,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与游客交流时,积极宣传魏县的人文历史、景区景点等,当好“梨乡大使”,为魏县形象添光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