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仕望集镇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提升大改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环境面貌,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连日来,仕望集镇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提升大改善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抓住重点部位,紧盯薄弱环节,对背街小巷、村庄四周、坑沟水渠、树林草丛等部位进行全面整治,严格按照“路边无杂物、地面无垃圾”要求,镇村干部带头参与,充分调动保洁员、公益岗人员、党员志愿者等人员,对路边杂草、杂物进行清除,对树林中的垃圾进行人工捡拾,调用钩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对路肩、坑塘周边、老宅基等进行平整。 

  在环境整治工作中,仕望集镇还注重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发挥“胡同长”作用,带头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注重发挥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最美家庭”等示范作用,让爱护环境变成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真正形成人人关心支持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通过全镇上下的齐心协力,不断扮靓家乡“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