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8月18日下午,魏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府县长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俊刚,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环保专家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就扎实做好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平要求,一要注重样板引领。要坚决扛起大气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在对标对表中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进空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按照时间节点,持续加快“样板道路”“样板工程”创建,通过示范引领,推动全县交通道路和建筑施工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提升。二要夯实工作基础。要紧盯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拉高标杆,瞄准突出问题、盯紧薄弱环节,持续努力、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部门、各乡镇要齐心协力、共同发力,严格按照工作制度,以更高标、更严要求强化各项治理措施落实,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三要强化追责问责。要坚持刀刃向内,举起利剑、铁腕治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督导问责,狠抓整改落实,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严肃追责问责,持续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