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县长张平与深圳企业联盟代表团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08-21

    

  8月18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张平与深圳市汉威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占先锋、九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卫国等企业代表一行座谈,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县领导冉德龙、张晓景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平首先对深圳企业联盟代表团一行来魏表示欢迎。他指出,魏县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近年来,魏县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他表示,希望企业家们与魏县加强沟通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魏县将由有关县领导牵头,相关单位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企业家代表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寻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合作机遇,着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