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魏县

魏县政府县长张平公开接访

发布时间:2023-08-21

   

  8月18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张平到县信访局接待中心公开接访,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在信访局接待中心,张平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诉求问题,并与有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明确处理处置意见,对后续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张平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服务意识,高度重视群众诉求,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二要树牢法治意识。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引导群众依法反映诉求,对违法行为坚决依法处置,全力规范信访秩序。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诉求问题,确保群众信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要加大督办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化解机制,找准政策发力点,扎实做好信访化解工作,努力提升信访事项化解质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